私底下的她真的很吵!「中國好聲音」吳莫愁首支主打《噪音》MV視覺超華麗...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私底下的她真的很吵!「中國好聲音」吳莫愁首支主打《噪音》MV視覺超華麗...

參加大陸知名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一季,以紮實又傳神的歌唱功力,最終成為哈林組冠軍,並獲得全國總決賽亞軍,吳莫愁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超人氣歌手。不光如此,吳莫愁其直率作風,更讓她獲得「女性傳媒大獎」評選中,被授予「年度女性榜樣獎」殊榮,在最新發行的「MOREREAL造作行動」裡,首波主打「噪音」,其MV重華麗鋪陳與絢爛色彩基調下,吳莫愁笑著說:「別以為我是個文青,在某層面上,這首歌真是像極了我哩!哈哈!我有時確實很吵也很愛做大膽的造型!」。

489882

說到「噪音」這首作品,詞、曲都是自己親自操刀創作,希望代表年輕人敢闖、敢拼的衝勁,拍攝時以電波、噪音為主,利用多場景和多角度手法,將投影技術和新媒體結合,烘托出視覺上的繽紛,吳莫愁一人詮釋多面風格,時而身著搖滾外套搭配辮子酷勁十足;時而銀白色長髮加緊身衣;時而又以鐳射短裙出場,突顯獨特前衛的風格。「我是個心中想了就要去實踐的人,一開始創作『噪音』這首歌時,有些小膽怯怕歌迷無法適應我怎麼做如此的改變,不過,這念頭立刻被推翻,因為,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勇敢做自己』這件事!所以用了特別大膽的方式,強調我要說的事!我夠灑脫了吧!」吳莫愁說。

489883

曾經有音樂老師評吳莫愁的演唱功力隸屬「千變萬化」等級,因此只要參加歌唱比賽或音樂節目評鑑,競演選手最怕就是遇到她這個傳說中的「大魔頭」,壓力格外大,就有歌手留言:「遇到莫愁…她莫愁,但我很哀愁…大家可要多幫我打氣啊!」,讓吳莫愁哭笑不得,直說不敢當,自己仍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489884

吳莫愁「噪音」YOUTUBE MV連結

48988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