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郭雪湖」特展 重溫大稻埕繁華年代

其他 | | 觀看數:0
「少年郭雪湖」特展 重溫大稻埕繁華年代

記者郭哲銘/台北報導

489765

想了解大稻埕人文薈萃、商業鼎盛的繁華盛況嗎?台北市政府2樓目前正展出「畫中台北-大稻埕少年郭雪湖」特展,帶領民眾欣賞這位日治時期知名畫家一系列的作品,穿越時光隧道,重溫早期大稻埕的繁華。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與郭雪湖基金會代表郭松年,共同為「畫中台北-大稻埕少年郭雪湖特展」揭幕,讓所有人透過日治時期知名畫家郭雪湖一系列的作品,重溫大稻埕的往日風華。


在台北市觀傳局大力協助下,籌備一年多的郭雪湖特展,終於在北市府探索館開幕。從老照片、15幅復刻畫作以及特別製作的精彩短片,帶領參觀者穿越時光隧道,回到早期大稻埕人文薈萃、商業鼎盛的繁華年代。


「大稻埕少年郭雪湖特展」自即日起展出自明年2月28日,10月31號前,每天前100名參觀者都能獲得精美禮品;10月下旬還預計推出郭雪湖畫作的悠遊卡,讓民眾能將畫作隨時帶在身邊,增添藝術氣息。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