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上億的吳尊,一生摯愛一人,原來長得帥的男人更深情!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身價上億的吳尊,一生摯愛一人,原來長得帥的男人更深情!

列夫·果姐斯泰語錄:找老公還是找帥的,長得帥的人,他們早早就經歷過無數誘惑,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他們不需要用出軌來證明自己特別有魅力。而長得醜的人沒有機會經歷誘惑,以至於他們以後經歷誘惑的時候更難拒絕。

 

出軌的都是長得醜的,比如陳H,林D,陳思C。

深情的都是長得帥的,比如吳彥祖和吳尊。

 

以前看過吳彥祖的一次採訪,採訪裡他說:

「在家庭裡面我是最低的那一個,我女兒是第一,然後太太是第二。」

在談到感情觀的時候,他也說過:

「結婚幾年可以離婚啊?我沒這樣想過,我覺得結婚是一個,肯定是要一輩子的。」

有些膚淺的男人覺得,身邊花花草草鶯鶯燕燕不斷,才能證明自己特別有魅力。

 

其實,在女人眼裡,深情專一的男人才最有魅力。

 

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證明自己的男人,才只能從女人身上找存在感。可是,那又算什麼男人。

 

最近看《爸爸去哪兒》,除了被山雞哥和小小春圈粉以外,還被吳尊圈了粉。不得不說,吳尊這麼多年,顏值從沒下過頂峰,渾身上下都是濃郁的貴族氣質。

當然,不僅僅是他的顏值,還有他在節目裡種種寵女狂魔似的表現。

教育neinei的時候,他是這麼說的:

「碰到困難怎麼辦?」本以為接下來是一波「碰見困難要迎難而上不要退縮不要氣餒」的心靈雞湯,結果吳尊說:「告訴我,我來扛。」

 

羨慕小neinei啊,完全屬於剛出生就贏在人生起跑線上的那一種女孩子啊。

 

不止是寵女,吳尊還寵妻啊!

 

吳尊的老婆林麗瑩是吳尊的初戀,兩個人從十六歲就在一起,不僅走向了婚姻殿堂,還依然恩愛如初,並且有了neinei和max一對可愛的子女。

 

每次看到吳尊對兒子女兒體貼的樣子,都很想感嘆吳尊老婆是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魯豫曾經採訪過吳尊,採訪中魯豫說道:「如果我老公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公眾人物,還很帥,我可能會有一些沒有安全感。」

 

吳尊說:「可是她認識我這麼多年,十年了,她可能也看清楚我是怎麼樣,你看我們16歲在一起,我進演藝圈是26歲,所以那個時候她已經認識我十年了。」

 

進演藝圈之前,十年恩愛如初,進演藝圈之後也沒有傳過任何緋聞,還和最初的人走進了婚姻,簡直就像童話故事。

 

被魯豫問到如何給對方安全感的時候,吳尊回答:「我在片場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回來會分享啊,所以我每一天做什麼東西,她也都知道,不會有胡思亂想的空間吧。」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給她安全感啊。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說無聊的話,做無聊的事,把每天的小事跟你分享,才能把無聊變成不無聊啊。

 

在被問及對男人花心的看法的時候,吳尊說:「我不想讓女兒長大後難堪。」

這句話簡直就完美回應了以前成龍出軌被曝光後說的那句:

「我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全天下男人不背這鍋,明明有三觀正長得帥又深情的男人。

 

 

一般男人在提及妻子的時候,大部分會用很多形容詞,「漂亮,溫柔,賢惠」等等。

 

而吳尊說:「她是我最好的戰友、朋友、愛人」,如此優秀的人更加能夠心無旁騖地追求內心的東西,因為他們擁有了愛情就什麼都擁有了。

 

以前經常聽人說:「找老公找得醜一點的沒關係,至少安全。」

這句話純屬扯淡。

 

籃球運動員朱芳雨也曾經出軌,她的妻子在發現他出軌之後發了一條這樣的微博:「以前覺得,找男朋友不能找長得帥的,因為花心不安全。現在已經是過來人了,想法就成熟多了,找男朋友一定不能找長得醜的,因為不僅花心,還醜!」

這話說得才是真的在理。

 

長得帥的人,他們早早就經歷過無數誘惑,可能他們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他們不需要用出軌來證明自己特別有魅力。

 

而長得不好看的人沒有機會經歷誘惑,以至於他們以後經歷誘惑的時候更難拒絕。

 

別說愛與不愛,別說寂寞空虛冷,別說別人趁虛而入,也別說什麼一時衝動,哪那麼多虛偽的廢話。

 

不如直接說自己的腦子根本控制不住下半身的獸性,出軌的都是垃圾。

 

帥男人都在比誰更深情,可有的人還在用聊騷和出軌證明自己特別有魅力。

 

作者:   Carmen,二更食堂專欄作者,93年雙魚作女,願意用盡生命瞎折騰,不願意碌碌無為地長命百歲。

微博@KikiCarmen啊, 微信公眾號:KikiCarmen(id:kikicarmen)。

本文授權自:HUGO ID:microhugo

原文標題:吳彥祖&吳尊:長得帥的男人都在比誰更深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