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414號公園暨停車場動土 預計108年底完工

其他 | | 觀看數:0
信義414號公園暨停車場動土 預計108年底完工

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489720

台北市寸土寸金,尤其是信義區內,除了鄰里公園空間狹小,停車場也常常一位難求。而在中央與台北市交通局努力下,將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陸軍保養廠2.63公頃空間,打造成「414號防災公園」,地下也劃設為停車場,將在108年底完工。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主持開工動土典禮,期盼工程順利,增添鄰里活動空間。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交通局長張哲揚、市議員許淑華、信義區景勤里長賴惠貞等貴賓,共同上香祈福,祈求「信義414號防災公園附建地下停車場」工程開工順利。


位於信安街與吳興街匯集的基地,前身為陸軍保養廠,經過在地里長、居民的要求,市府向中央徵求辦理都市計畫變更,釋放出綠帶面積2.63公頃,上方將會變身成防災公園,下方則規畫為停車場。


因為之前地方居民與市府在用地上的想法不一致,一度引發爭執,林副市長也趁此次機會向里長賴惠貞致歉,希望地方能看見市府的誠意,同時也已擬定周邊交通改善計畫,預計108年11月完工,將可望提供居民嶄新的生活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