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身體不適坐臥檳榔園內 警方即時發現護送老翁返家

其他 | | 觀看數:0
八旬老翁身體不適坐臥檳榔園內 警方即時發現護送老翁返家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489667

屏東枋寮分局石光派出所警員林振中,於日前擔服勤區查察勤務時,主動發現身體不適坐臥於檳榔園內的待救老翁,林員隨即上前攙扶並協助老翁返家,所幸有員警即時發現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石光派出所警員林振中於日前傍晚轄區勤查時,發現一名年約8旬蕭姓老翁坐臥在檳榔園內,身在圍籬外的林員查覺有異,立即上前關心並攙扶,發現老翁神色虛弱且意識恍惚,可能是因天氣悶熱造成身體不適,體力透支回不了家,且老翁年紀大患有重聽,無法清楚道出家中正確住址,在林員鍥而不捨地訪問附近鄰居,終於確認老翁的身分及住家,立即平安護送返家,老翁雖然年邁仍高舉右手致意,感謝警方相助,見警方離去依依不捨,甚為感動。


枋寮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林員平日表現優異,深耕轄區主動查獲多件毒品竊盜及通緝犯績效優異,此次主動發現身體異狀老翁避免發生憾事實屬難得,同仁落實勤區查察勤務,立即發現需救護民眾協助脫困,積極關懷轄內獨居長者,並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妥善處置,更呼籲在外工作的遊子,應要時常關心家中長輩。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0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