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鰡池做掩護 大園警方破獲天九牌賭場

其他 | | 觀看數:0
烏鰡池做掩護 大園警方破獲天九牌賭場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489605

烏鰡池不養魚,竟然用來掩護開設天九牌賭場,桃園市警局大園警分局19日凌晨循線在大園區青昇路查獲一處職業賭場,一舉逮捕邱姓負責人、提供場地的林姓男子、工作人員3人、連同賭客共計37人,現場查扣賭資新臺幣48萬7,600元、抽頭金32萬5,600元及無線電、監視器、賭具、點鈔機等證物。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與大園分局員警,19日凌晨1時許共同在賭場外埋伏,發現有大批賭客陸續進入賭場後,眼看時機成熟,一舉衝入賭場,控制現場所有人員,發現烏鰡池內沒有烏鰡,反倒魚池旁邊擠滿大批賭客,還有大批賭具與現金。


警方調查,該烏鰡池1年前因故停止營業,魚池老闆貼出出租訊息。林姓男子1個月前承租該場地,再提供給邱姓負責人作為賭博場所。


警方調查發現,該流動賭場四處流竄,專門尋覓偏僻、人煙稀少的地點,不定期開張賭場,這次來到大園佈置場地時就被警方鎖定,開張第1天就被查獲。


489606

大園警方破獲以烏鰡池做掩護的天九牌賭場。


警方說,邱姓負責人在魚池旁擺上桌椅,供賭客賭博,並抽取抽頭金。邱男還會事先以通訊軟體、電話聯繫賭客,約定在交流道旁或車站旁,再派車接駁至賭場,以規避查緝,但仍逃不過警方法眼。


邱姓負責人於警詢時坦承犯案,全案偵訊後將邱姓負責人、林男、工作人員等5人依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賭客32名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