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與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相見歡 李旻:最開心比賽可以帶爸媽出去玩

其他 | | 觀看數:0
裙襬搖搖/與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相見歡 李旻:最開心比賽可以帶爸媽出去玩

記者曾少甫/新北報導

488807

台灣首屈一指的頂級運動賽事「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10月19日至22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展開,大會18日安排台灣女子職業好手李旻與喜愛打高爾夫球的國小小朋友相見歡,分享她從小打球到成為職業選手的甘苦點滴,李旻除了勉勵小朋友努力打球,更提醒小朋友要感謝爸爸媽媽為他們所做的付出,她說,成為職業選手最大的快樂是可以去那麼多國家,有能力帶爸爸媽媽到世界各地去玩。


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新北市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在家長會會長夫人張美娟的帶領之下,一同前往參加座談,除了讓小小選手們可以近距離和心目中的偶像見面,更讓他們可以有機會感受國際大賽的氛圍,藉機鼓勵這些小選手立定志向,希望有朝一日也有機會和這些大姊姊一樣,為台灣爭光。


488808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安排職業好手李旻和國小的小選手分享打球點滴。


今年22歲的李旻在座談會回答小朋友和家長的提問,她說,國中選擇進入體育班,開始打高爾夫球,業餘的時候一邊玩球、一邊教了很多各地的朋友,度過一段很快樂的時光,到了16歲進入國家隊參選,開始認真的打比賽,決心往職業選手的道路努力,一路就走到了這裡。


他勉勵小朋友除了打球,課業還是要兼顧,或許求學的過程會和一般小朋友不同,想要練球又要兼顧課業真的比較辛苦,可是多學一點東西,對於心裡的成熟度會有一定的幫助,如果有心往職業選手努力,因為要到世界各地去比賽,那麼外語的學習就更為重要。


488809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勉勵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的小朋友好好加油。


座談會當中,李旻好幾次談到她的爸爸媽媽,提醒小朋友要懂得感謝父母的包容和付出,她說,成為職業選手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能力帶爸爸媽媽到世界各地去玩。孝順的她也成為在場小朋友最好的榜樣,讓人想到她在今年日立慈善盃奪冠之前告訴媽媽:「為了妳,我一定要贏得這場冠軍」,以及奪冠後將獎盃獻給媽媽、兩人相擁而泣的感人畫面。


會後,李旻為所有參加座談會的小選手簽名,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也把握機會跟她一起合照留念。張美娟代表昌平國小家長會開心的說,感謝大會有機會讓這些孩子一睹偶像的風采,增加小朋友打球的興趣,比賽期間還將帶這些小小選手來感受國際大賽的緊張氣氛,希望有朝一日,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也可以栽培出為國爭光的小選手。


488810

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小選手謝秉樺,開心的要到台灣女子職業好手李旻的親手簽名。


除了李旻的精彩座談,「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會場星光熠熠,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也巧遇年僅13歲、今年在美國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大放異彩的台灣小將吳佳晏,吳佳晏不僅創紀錄在8強馬拉松式的延長賽30洞中,打敗年長她7歲、世界女子業餘排名16的對手史提文生,更成為賽會紀錄最年輕挺進4強的選手。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的小朋友興奮的說,一次要到兩個偶像的簽名,真是太棒了!


488811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會場巧遇台灣小將吳佳晏,昌平國小高爾夫培訓隊把握機會照張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