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在20坪關了3個月 JR這樣報復他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8人在20坪關了3個月 JR這樣報復他

488761

改編自真人真事,台灣首次以少年監獄為背景的電影《樂獄男孩》1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該片不僅邀請睽違台灣影壇17年的蕭薔演出典獄長一角,導演孫啟明在開拍前還把演員們集體關在新店郊區體驗囚犯生活「培養戾氣」,演員們因此都超賭爛他。

在記者會上,包括JR紀言愷、林哲熹等人都大吐拍攝期間的苦水,由於孫啟明要求演員在開拍前先關起來過集體生活,18個人住在一個20坪左右的宿舍,大家只能打地鋪,簡直就像偷渡客,足足關了3個月。孫啟明說:「我知道他們都很賭爛我,雖然我聽不到他們罵我什麼,但從他們的眼神中可以感覺得出來。不過這樣很好,我導起戲來超輕鬆的,因為他們都進入了狀態。」

488762

JR也說,有次他們在信義區拍外景,大家剃著光頭、穿著囚衣坐在囚車上,手上還戴著手銬,他們一時興起還將目光盯向車外的路人,舉起手上手銬,路人們真的嚇到倒退好幾步;休息時間他們也穿著戲服跑去百貨公司上廁所,更是嚇壞不少顧客和櫃姐。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蔡凡熙揪神獸團把校花 力抗李英宏
【蘭蘭夫人會客室】三八女星,傻人有傻福
【搶鏡頭】蕭薔「即歪力」 比莉「即戰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