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高中室內設計科師資設備 獲高雄厝綠建築大獎全國第2

其他 | | 觀看數:0
明台高中室內設計科師資設備 獲高雄厝綠建築大獎全國第2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488150

台中市私立明台高中室內設計科專業表現突出,獲獎連連!室內設計科主任張文諺老師以學生參賽為目標融入課程的教學方式,帶領學生參加校外專業性全國競賽,從97年至106年間榮獲近三百座大大小小獎項,累積獎金近五十幾萬,帶領班級運用所學專長投入競賽追求目標的風氣,任教班級九成學生三年來獲得無數校外獎項,更因競賽建立學生自信並考上優質國立大學與科技院校,優異教學成就受到專家學者肯定,代表台中市榮獲今年教育部師鐸獎!


2017高雄市政府舉辦高雄厝國際論壇Logo設計甄選暨綠建築大賽,明台高中室內設計科同學在強敵環視,眾多業界競爭對手20件決選入圍作品中名列其中,陳佳瑜同學以樂活城市,永續發展為設計理念,榮獲全國第二的殊榮,另外李昕柔同學、胡升銘同學與張文諺老師皆入選得獎,全校師生同感殊榮,頒獎典禮上得知畢業於明台校友詹郁柔同學,在張文諺老師栽培下亦獲得2017年紅點設計視覺傳達類大獎,再度證明明台高中栽培的孩子,發展無可限量!


明台高中延續台灣先賢林獻堂先生創校精神,既是最具本土化、鄉土化特色的高中,同時也是最具國際化、前瞻性的學校。在深厚的文化薰陶與歷史傳承下,校園內氣氛溫馨和諧,再加上最新穎的教學設備,使得明台高中成為台灣技職體系中,一所兼具陶冶品格與學習專業技能的優良學府。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