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免費報名】郭彥甫:跨界的演「藝」人生

記者: Jump Yu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0/24 【免費報名】郭彥甫:跨界的演「藝」人生

跨界的演「藝」人生

487502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了讓民眾了解工作價值並啟發面對未來挑戰的行動力,邀請到全能藝人郭彥甫於106年10月24日下午1點在育達科技大學舉辦『跨界的演「藝」人生』職涯講座,分享他一路堅持的繪畫夢,讓他從實力偶像變成新銳藝術家,甩開負債背景走向百萬人生。

  郭彥甫從4歲就擁有繪畫天賦,卻因經濟考量之下改上體大,但他卻不曾放棄作畫。為了還清家裡的債務,2005年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以偶像團體2moro出道,橫跨模特兒、唱片、戲劇以及主持等領域,年薪一度到達500萬,出道近十年都在替家裡還債。拼命工作的他,不僅在28歲就有車有房,還清債務後更開始為夢想努力,34歲就圓了藝術家的夢想!
 
  他認為藝人要全方位發展,秉持著無限熱情,不只在藝能界,在藝術界也是闖出一片天,十足跨界演「藝」人生!他也經常在臉書跟大家分享他的「甫氏繪」,2015年至今舉辦過兩次個人畫展,不僅廣受外界好評,也成功吸引各產業的創作邀約。近期他也到台東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駐村計劃,把創作捐出做為公益。他用努力去堅持,用堅持去灌溉,讓夢想發芽。他說:「只要夠努力,夢想也可以變成現實!」
 
  桃竹苗分署邀請您於10月24日一起聆聽郭彥甫【跨界的演「藝」人生】講座,目前報名人數已達上百人,現場Q&A還會送出限量好禮,不想錯過精采活動的朋友們,趕緊把握免費報名的機會!座位有限,要搶要快!

 


講座資訊

主  題:跨界的演「藝」人生
主 講 人 :郭彥甫
日  期:2017年 10月 24日 星期二
演講時間:13:00-16:10
費  用:免費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地  點:育達科技大學-綜合大樓317多媒體教室
     (苗栗縣造橋鄉談文村學府路168號)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