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陳美鳳:天后姐妹情就是青春防腐劑!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藍心湄、陳美鳳:天后姐妹情就是青春防腐劑!

▲今日人物/藍心湄、陳美鳳:天后姐妹情就是青春防腐劑。(圖/記者賴鵬翔攝,2016.8.27)

▲藍心湄、陳美鳳:天后姐妹情就是青春防腐劑。美鳳姐已經六十歲了,你相信嗎。

堪稱演藝圈大姊大的女星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節目後就堅持不代言、不拍美容廣告,維持中立,而節目開播至今十多年,心湄姐坐鎮,從美妝保養、時尚流行到關於女人大小事,只要在節目出現或被討論的話題就立刻能成熱搜關鍵字,也開創了保養節目風潮,她說自己入行30個年頭,作為家裡唯一的長女年紀小小就擔起照顧家庭責任,十分提攜後輩;而譽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今年其實已經六十歲了,不畏談年紀的她,出席保養品活動竟然美到讓人不敢相信,她其實已經是可以當阿嬤的歲數,不只凍齡甚至逆齡成十六歲少女,記者近距離觀看美鳳姐的皮膚都沒甚麼皺紋,連許多年輕女星都有的脖子紋、抬頭紋都甚少,十分驚人!而《NOWnews》時尚線記者也藉著兩位天后出席牛爾老師的品牌活動,親問到許多不為人知的保養祕方、健身小八卦,今天就要來揭秘六十歲台灣第一美魔女陳美鳳與大姊大藍心湄的幕後訪問秘辛!


▲兩位天后出席記者會、接受訪問。(圖/記者賴鵬翔攝,2016.8.27)

陳美鳳保養皮膚也保養心情:「六十歲的感情,十六歲的天真。」

前些陣子,美鳳姐走過幾段跌跌撞撞的感情備受媒體關注,此次出席活動,美鳳姐說:「(保養)就像做料理,食材要很新鮮(天然)」,但也隨即有些感概的強調「心情」也很重要,自己前一段時間也走過人生低潮期,除了朋友幫忙外,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只有自己心情好,整個人呈現出來的狀態才會好。另外,皮膚的清潔和排汗也都很重要,美鳳姐說喜歡自己洗完澡後出門走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經常騎乘Youbike運動,風格不似外界想像的貴婦奢華,反而十分平民簡單,她說每次運動都不只一小時,運動後心情也比較開朗。

 

除了身材的保持之外,飲食方面陳美鳳也十分重視,她說自己很少吃再製品、醃製的食物,只吃新鮮的魚肉、蔬菜,也不吃生的食物,因為她體質敏感吃醃製品容易過敏,所以很注重飲食新鮮;說到海鮮、心湄姐在旁邊一邊大笑、一邊幫腔強調:「每次只要去海鮮餐廳,老闆總是誇口說自己的海產最新鮮,我都會說老闆你不能騙人喔!美鳳只要吃到不新鮮的就會全身過敏,我叫她來試看看!」

藍心湄運動如日常、小麥肌曬前曬後都要保濕

語畢,美鳳姐在旁邊笑成一團,臉糾結起來擺出吃到不新鮮的海鮮而全身過敏的樣子;雖然美鳳姐的年紀比心湄姐大上幾歲,但在可愛的模樣彷彿十六歲的天真小女孩,無憂無慮的彷彿沒有昨天,美鳳姐說:「其實心湄比較像姊姊,尤其前些日子我比較脆弱,她會每天噓寒問暖陪在身邊。」也許是長姐的俠義個性使然,心湄姐對於朋友的義氣是演藝圈眾所皆知,而就像她姣好身材一樣,外放的外表之下有著纖細的心。

關於好身材的提問,心湄姐只是淡然的說:「就是不要懶嘛!多運動、全身性的運動,快走、游泳阿甚麼的。而且一定要持之以恆。」是阿,對於心湄姐來說,運動彷彿已經變成一件日常,不會刻意為了減肥而去運動,就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日常事,就如同喝水、刷牙一般。而愛運動也愛曬太陽的她,說道如何像她一樣曬出閃閃發亮的小麥色肌膚,心湄姐說:「一定要保濕!曬前、曬後都要保濕,而且一定要擦隔離霜。」她也表示、這樣才能確保曬太陽也不會老化肌膚狀態,曬後的肌膚也比較透亮,不暗沉。



藍心湄、陳美鳳:天后姐妹情就是青春防腐劑

最後問到兩位天后關於美魔女的建議與禁忌,心湄姐彷彿煞有其事的說:「不要傷心、不要懶惰!」美鳳姐則用有點崇拜的眼神,在一旁相視的傻笑著,也許關於美魔女的年輕秘密,就是有一個好姐妺常伴左右,互相當對方的青春防腐劑;關於逆齡甚麼的也不再重要,那永遠十八歲的姐妹友情才是天后保養術最重要的年輕關鍵吧。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