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重訓及飲食的調整!JR紀言愷的八塊肌身材不是平白而來,「這些地方」都有他的足跡...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加強重訓及飲食的調整!JR紀言愷的八塊肌身材不是平白而來,「這些地方」都有他的足跡...

三立、東森新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將於下週二(24日)上檔,該劇描述一群沒血緣的人同居,但相處卻像親人一般。JR紀言愷這次在劇中角色吃重,飾演「老模」李維維的弟弟,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暖男,愛喝咖啡的他,結合自己不受拘束的個性,決定經營可以到處趴趴走的行動咖啡車,此舉成功吸引女性顧客,也打響了陽光咖啡車的名號。

487372

「真」劇為了設定JR紀言愷所飾演的陽光男孩項一陽有不一樣的出場,因此製作單位特別設計他從海水中帥氣冒出,而除了他之外,還有幾位同樣擁有八塊肌的男孩及比基尼辣妹一同參與演出,由於當天由於浪大,在海中站不穩,所以拍出的帥氣效果並未達到他的帥氣標準。JR紀言愷表示從一開始就知道有海邊嶄露身材的劇情,所以二個月前就開始加強重訓及飲食的調整,所以JR紀言愷從接了這檔戲之後,除了健身之外,就非常注意飲食,他甚至貼錢請劇組每天幫他準備特製的無油無鹽便當,JR紀言愷笑說:「這是由專人製作送到劇組的便當,比一般正常的便當還貴,但卻難吃死了!」

487373

由於身材健碩,所以在劇中要脫的重責都落在JR紀言愷身上,因此要求完美的他隨時都有備戰的準備,他不論拍戲再晚,寧願犧牲睡眠時間也要進健身房維持他的肌肉線條,他說:「即使做一小時也好,所以每天戲一結束,就在拍戲現場附近的健身房就近運動。」除了平常固定去的西門町健身房之外,這段時間三重、板橋、東區、松山區、古亭的各健身房,都可以看到JR紀言愷的足跡。

487374

雖然身材好,但JR紀言愷卻沒有愛現身材的習慣,他笑說由於愛游泳,也只有在海邊才有展現好身材的機會,雖愛海邊,但JR紀言愷卻有一樣讓女孩們都會羨慕的條件,那就是擁有曬不黑的膚質,他說:「現在大概是10年來我最黑的時候了!」而陽光男孩不好當,他的出場戲竟拍了五天,重拍又重拍,他則是曬了又曬,從一開始曬出汗斑,到後來都變成濕疹冒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