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自爆當年主動求婚梁朝偉......沒想到影帝梁朝偉反應.....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嘉玲自爆當年主動求婚梁朝偉......沒想到影帝梁朝偉反應.....

劉嘉玲博曬出全副武裝的滑雪照,寫下「致女人」的短文:「經濟上要獨立,自己賺錢自己花。生活上要獨立,凡事要有最壞的打算。思想上要獨立,要懂得欣賞自己。」一番女人當自強的言論,讓不少網友大讚不虧是女人的榜樣。

劉嘉玲獲坦言自己不擅下廚,平常都是老公梁朝偉在家煎牛排,兩人就像一般夫妻,有時浪漫有時爭吵,生活情趣則是拿紅酒對飲,有次拍戲不慎撞斷手,梁朝偉當起暖男,不眠不休照顧她三天三夜。

劉嘉玲在父親離世那一刻,猛然發現「有些事會瞬間永遠離開你」,為了不讓雙方親人留下遺憾,她突然向梁朝偉「求婚」,沒想到對方竟嚇到,完全沒反應過來,還笑虧「哈?我們現在還來搞這種事情」?


劉嘉玲和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在不丹完婚,歷經30年風風雨雨的兩人,感情終於修成正果。
321613
▲劉嘉玲和梁朝偉感情穩定甜蜜。

文章參考來源:ipop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