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旅行,11個女人應該旅行的理由!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享受吧旅行,11個女人應該旅行的理由!

▇ 20歲,讀書,你豪言壯語,以後要環遊世界!

▇ 28歲,買房,你說正是奮鬥的時候,沒有時間!

▇ 55歲,傳承,你說孩子還沒結婚,以後再去吧,風景又不會走!

▇ 70歲,老伴,你說老伴身體不好,等等再說吧!

▇ 80 歲 ,你的旅行一直等,你的人生哪也沒去,欠了一輩子。

想愛的人現在就去用力愛吧,想去的地方現在就收拾行囊出發吧。沒有什麼事經得起「等等」。

 

姑娘,20歲你想要的旅行,是到80歲想起來都會笑的事。

所以,還等什麼?!

 

1.去大海

只是靜靜的觀望着海面,所有內心的嘈雜都會隨風而走,陽光、鮮花將你包圍,如果有什麼生活是令人嚮往的,那一定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遠方的海平面、天空中飄着輕輕的雲、海浪拍打着沙灘,目之所及的一切都在述說着無限美好。

2.去沙漠

by:圖蟲網 Jason賈

從未想象過沙漠的蒼茫與遼闊,飄揚的駝鈴悠揚清脆,喚醒了戈壁沙灘的沉默,喚醒了心中的熱情。

by:圖蟲網 清江水

大漠、孤煙、流沙、落日,或許再多的語言都顯得蒼白。

3.去草原

旅行的意義在於體驗生命中的每一種不可能,畢竟生活中可以沒有榮華富貴,但不可以沒有清風暖陽。

草原的清風溫柔的撩起你的頭髮,輕輕地閉上眼睛,將你的思想放空,細細的感受這一切。

4.去高山

海子曾說:「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爬上高山,守候一場日出,無言的浪漫其實就在身邊。

山坡上翠綠的樹木,小道兒邊的野花,滋養着我們在城市中日漸枯萎的心。

5.去享受雨天

細細的雨絲輕柔地飄落,淡淡的雨霧讓景色更加朦朧,在這純美中漫無目的的走着,享受着雨飄落下來的纖柔清雅。

by:圖蟲網 大余

紛飛的思緒也隨着雨絲慢慢遣散開來,漫過原野、漫過碧波、漫過背景朦朧的你的心上。

by:圖蟲網 破小超

 

6.去發呆

我們總被時間追趕著,哪一刻也不曾怠慢,可時光不應該是匆匆的,就讓它慢一點,再慢一點,靜靜的過。

所謂的「歲月靜好」便是這樣一種狀態吧?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放空、去沉澱、去積累。

7.去露營

將每一天都活成值得紀念的日子,該是多麼酷的一件事啊。清晨,睜開眼便是全新的世界。

深夜,看漫天繁星眨著眼睛,記憶中好像小時候在外婆家的谷堆上見過這樣的璀璨。

by:圖蟲網 蝦皮912

 

8.去漫步

沒有計劃,沒有目的地的遊蕩,仿佛自己與世界的一切都無關,心如一湖靜水,波瀾不驚,沒有束縛。

好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在乎任何人的目光,跳出生活中扮演的戲子角色。

9.去喝酒

好心情加上一杯美酒,微醺的狀態,最是美妙。

10.去自駕

車輪走過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歲月的痕跡,前方有多少未知,我們永遠不得知,但重要的是探索未知的那份執着。

11.去遠方

一萬種生活裡面,我只羨慕可以去到高山大海的那一種。

該慶幸的是年歲還輕,時光未老,眼還未濁,腿還能動。世界的美好還有機會去探索。

二十歲的年紀,可以做八十歲想起來都會嘴角上揚的事兒。多年後才會不後悔自己這平淡無奇的一生,不曾去過哪兒,不曾瘋狂過。

 

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屈服,不要因為看起來遙遠而不去努力。那是你想要的生活,你不跑向它,它真的會消失。

 

本文授權自:心靈雞湯 ID:xinlingba

只分享經典:有趣的觀點,優秀的思想,經典的文章!文章百裡挑一,讓閱讀更富效率。

原文標題:姑娘,趁年輕一定要去旅行!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