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復仇的能量非常高!《麻醉風暴2》真正神秘炸彈客是他 停車場拍攝的動作戲,氣場爆棚...

記者: 公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他復仇的能量非常高!《麻醉風暴2》真正神秘炸彈客是他 停車場拍攝的動作戲,氣場爆棚...

【台北訊】公視《麻醉風暴2》(麻醉2)劇情走到中後段,也揭露施名帥飾演的「邱淳」是真正神秘炸彈客,施名帥形容說「他復仇的能量非常高」,一場他跟孟耿如以及吳慷仁、莊凱勛兩大戲王合體在停車場拍攝的動作戲,緊張度百分百!也讓整場戲氣場爆棚!

485785

施名帥表示,劇中飾演的邱淳目睹父親在捷運站內引爆炸彈離世,留下深層陰影。也表示,他面對一個自己沒有能力對抗的權力結構,對年輕人來說漸漸理解父親自爆過程,不經意也受影響。

施名帥說「那個仇恨的心蒙蔽他的眼!他要讓立委萬大器離開人世,覺得這樣世界會好一點,這是他最大的目標,也是對自己、對父親的交代」。施名帥形容「他要突破絕望的枷鎖,但最後像蜘蛛結網一樣,離不開糾結」。

485786

施名帥也形容詮釋「炸彈客」的困難在於需要面對自己沒遇過的狀況「比方爆炸,比方下一秒我可能會死的恐懼,在恐懼下,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看著葉建德、ZOE在我眼前,我沒辦法求助他們的不甘心」。

施名帥也表示全劇最辛苦即是在停車場跟莊凱勛飾演的萬大器起衝突戲碼「有肢體、有武打交手,甚至有刀光血影的衝突,花非常長時間拍」。施名帥回想時,聲音仍禁不住顫抖「必須拳拳到肉,那是非常辛苦的經驗」。

劇組花一整天時間排練、拍攝,還請來動作指導楊志龍安排演員武打戲;黃健瑋到場探班,學習俄羅斯武術的他也上陣調整演員們動作。

485787

施名帥與莊凱勛、黃健瑋都是北藝大畢業,也先後入圍過金鐘男主角,演技早獲肯定。他表示「我們一起從北藝畢業,一起出來闖蕩江湖;《麻醉2》把我們湊一塊,我很感謝老天」。

施名帥說「我跟慷仁、凱勛一起拍,健瑋來看我們」,也表示彼此互相欣賞,也都不會客套,「不會拒絕對方來調整自己的表演」。還說「拍攝時把自己交出來給這群人,他們會給你很好的回應、我們交出來給觀眾的東西也很棒,有很信任的夥伴在旁邊看、提供幫助,感覺超好」。

485788

《麻醉2》本周六晚間9時公視首播外;八大戲劇台、民視無線台分別於周日晚間8時、10時跟播。另LINE TV於每周六晚間9時30分上架更新;KKTV、愛奇藝台灣站於每周六晚間10時上架更新。遠傳FriDay影音每周一中午12時上架。YAHOO TV於每周五中午12時上架。CHOCO TV也於每周二中午12時上架。海外還有中國騰訊、新加坡SingTel佳樂台、馬來西亞Astro雙星台、北美KTSF26等平台播映。

麻醉風暴2 第9集預告

48578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