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粗口影片被外流!關鍵原來是在他身上徐乃麟:相識多年我跟他很熟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爆粗口影片被外流!關鍵原來是在他身上徐乃麟:相識多年我跟他很熟

484323
▲徐乃麟表示國罵事件不怪任何人。(圖/中天提供 , 2017.10.12)

綜藝天王徐乃麟日前錄影時,以國罵問候唐從聖,影片遭外流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連忙開生平首次記者會道歉。

近日他主持節目《天天樂財神》,被問及事件發展至今,心情如何?
他坦言「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並自爆與影片流出元凶相識二十幾年。

徐乃麟先是表示,「我不怪任何人,這是我自己真的不對。」
後話鋒一轉,「前幾天啊,華視那個燈光,把影片流出去的那個,打電話給我,他跟我道歉,我跟他很熟!我跟他很熟,我跟他認識二十幾年,我跟他很熟,真的,我跟他很熟。」兩人真的「很熟」,徐乃麟在說話間總共強調了四次「我跟他很熟」。


▲事件過後,徐乃麟仍是希望「做自己」。(圖/中天提供 , 2017.10.12)

他接著說,「然後他就說,可不可以去跟總經理談,本來公司都要開除了

後來就說記過處分,現在就說可不可以請我打個電話跟總經理

我就說,我真的不會怪你,我說,事實上就是我不對,我說我能幫到你什麼?

事實上懲處你,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原來,當天那位資深工作人員因為與朋友聚會喝酒,談話間提及錄影趣事,朋友想看徐乃麟發飆的影片,他傳給朋友卻被公開到網路,鬧出整起事件。

「後來我有打電話給郭總(華視總經理)跟他說。我們能做的,希望讓大家趕快回歸到正常生活,也不要讓他受傷太重,他在華視有三十年了,我跟華視的都很熟。」


徐乃麟更坦言,「我就講說,我喜歡的人是坦蕩蕩的,我寧願做一個大家不喜歡但是真正的徐乃麟,我也不要做一個大家都喜歡,但是一個假情假意的徐乃麟。」


雖然因為「真性情」慘跌一跤,但他對於「做自己」依然相當堅持。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