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超傻眼~地方阿嬤騎車當玩命 網友看到都激動了:替子女賺棺材本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誇張!超傻眼~地方阿嬤騎車當玩命 網友看到都激動了:替子女賺棺材本

484322
▲大扯!地方阿嬤騎車當玩命 網傻眼:替子女賺棺材本?(圖/翻攝自臉書)

真的好危險!花蓮一名大車駕駛日前行經自強路一段時,前方出現一名阿媽騎士,她不但沒有戴安全帽,甚至不顧後方車輛,騎到一半突然停在路中央整理機車前方的置物籃,嚇得大車駕駛緊急剎車,險些釀成車禍。

該名大車駕駛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從影片中可見,該名阿媽騎士沒有戴安全帽,她先是從右側小巷內竄出,右轉到自強路一段時突然在路中停下,悠哉的整理前方置物籃裡的衣物,完全不顧後方有無來車,所幸大車駕駛緊急剎車,才沒有發生意外。之後阿嬤繼續往前騎道路口後,再輕鬆的闖紅燈左轉,短短1分鐘就違規3次。


▲大媽騎到一半突然停在路中整理置物籃內的東西,後方大車險些撞上。(圖/翻攝自臉書)

阿媽騎車過程讓大車駕駛看了膽顫心驚,在貼文中提醒「各位學長行經偏鄉地區要多多注意啊!一個不小心,就去了」,並表示當時怕嚇到阿媽才不敢按喇叭。網友看了後,紛紛回應「馬路他家開的...說走就走說停就停」、「天大地大啊媽我最大」、「替子孫賺棺材本?」,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大媽這樣騎車真的太危險,驚呼「這大媽都不知道她已經在生死門走一遭了!」


▲阿媽闖紅燈左轉。(圖/翻攝自臉書)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