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穿衣無極限,破褲開到大腿根部!網友害羞表示:褲子超狂,有穿跟沒穿一樣!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愷樂穿衣無極限,破褲開到大腿根部!網友害羞表示:褲子超狂,有穿跟沒穿一樣!

「蝴蝶姐姐」愷樂至今出道13年,從原本的幼幼台姊姊,到今年以《18歲不睡》、《娛樂百分百》兩個節目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娛樂百分百」主持搭檔羅志祥、愷樂勇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再次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創造巔峰。

481642

(圖/愷樂IG)

根據ETNEWS報導,愷樂傻白甜的形象廣受粉絲喜愛,她不僅長得可愛,身材更是深不可測,常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就分享一張她自己坐在粉綠蛋糕上的照片,讓她忍不住驚呼「這蛋糕也太可愛了!」,但大家的焦點都不再蛋糕上,反而是她的穿著打扮比蛋糕更引人注目,當天她身穿超細肩的小可愛配紅色外套,下半身搭配牛仔破褲,這件破褲更是直接破到大腿根部,讓人看得超害羞,粉絲忍不住回應「褲子破洞太大了吧!」、「姐穿的不是破褲,是流行」、「褲子要換新的囉」、「褲子超狂」、「超性感,有穿跟沒穿一樣!」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愷樂IG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在周杰倫最落魄的時候,是他伸出援手幫助,如今他的女兒叫周杰倫乾爸 網友忍不住說:吃住三年不是一般兄弟能做的!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爺孫戀「小蜜月」豪砸十萬遊日本,爆出懷孕了?小女友林靖恩嬌羞回應「坤城很小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2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