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小時候超可愛!難怪她爸爸會說她越長越醜,不是沒有原因的!網友:她估計是唯一一位越長越醜的明星!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冪小時候超可愛!難怪她爸爸會說她越長越醜,不是沒有原因的!網友:她估計是唯一一位越長越醜的明星!

楊冪1986年9月12日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從四歲就開始出來拍戲,曾拍過周星馳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2003年正式出道,因為飾演《神鵰俠侶》中的郭襄開始為人所知,2009年時憑藉著完美的演技在《仙劍奇俠傳三》人氣迅速飆升,之後開始拍攝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實力派藝人,2011年因為《宮》系列開始爆紅,拍攝的《小時代》系列電影,更是讓她在台灣打響知名度,她嘗試擔任製作人,甚至開設個人工作室,改當「老闆娘」,憑著她的慧眼,開發了新一代女星「迪麗熱巴」、男神「張彬彬」等多名藝人。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楊冪小時候真的很可愛,五官非常清秀漂亮,大大的眼睛配上小巧可愛的鼻子,是不是迷死很多人?

481612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而且她不僅有顏值,戲路還很廣,小時候拍攝北京腔教學的影片,萌死不少粉絲!

481614

吾家有女初長成,楊冪少女時期看起來青澀可愛,一樣動人美麗,肯定是學校的女神!

481610

只能說萌萌的小楊冪這麼可愛,難怪她爸爸會說大冪冪越大越醜,不是沒有原因的!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她估計是唯一一位越長越醜的明星」。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楊冪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爺孫戀「小蜜月」豪砸十萬遊日本,爆出懷孕了?小女友林靖恩嬌羞回應「坤城很小心」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8: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