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謝霆鋒糾纏不清的兩個女人,同樣是煮飯這件事,王菲完全比不上張柏芝!網友:一個離婚多次的女人,煮飯會好吃到哪裡去?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和謝霆鋒糾纏不清的兩個女人,同樣是煮飯這件事,王菲完全比不上張柏芝!網友:一個離婚多次的女人,煮飯會好吃到哪裡去?

謝霆鋒當年與「歌壇天后」王菲、「第一美女」張柏芝的三角戀情,在演藝圈中掀起一陣軒然大波,雖然最後的贏家是張柏芝,她贏得了謝霆鋒,看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婚姻,卻不是那麼地順遂和諧。

謝張的婚姻維持幾年,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陳冠希的艷照風波,但是兩人在離婚後雙雙否認,只歸咎於「個性不合」,最後謝霆鋒和初戀王菲破鏡重圓、重修舊好,也受到不少網友的祝福。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謝霆鋒遭到很多網友的撻伐,認為他離婚後只想著和王菲過著甜蜜的兩人生活,也不抽時間來陪他兩個兒子,完全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爸;反觀王菲雖然和李亞鵬離婚,卻常常陪著女兒李嫣。

481062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王菲和謝霆鋒現在恩愛甜蜜,不時就可以看到王菲替男友洗手作羹湯的日常,但她在做飯這件事情上,似乎和她的形象毫無違和,就是那種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就連做飯都看起來很生疏,網友猜測可能是她不常自己下廚,也不需要自己動手的原因吧。

481060

而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做起飯來架式十足,就像女漢子一樣不拘小節,也難怪可以成為獨自扶養兩個孩子的超人媽媽,或許從做飯的狀態,就可以知道張柏芝是多麼堅強的女人,這不禁讓很多網友疑惑「為什麼王菲連做飯都比不上張柏芝,謝霆鋒卻不要張柏芝要王菲呢?」,對此有人回覆「一個離婚多次的女人,煮飯會好吃到哪裡去?」,但也有人表示會不會做飯並不是一件重要的事。481061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爺孫戀「小蜜月」豪砸十萬遊日本,爆出懷孕了?小女友林靖恩嬌羞回應「坤城很小心」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