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女曝光!本土劇女神曾菀婷偷生女「神基因」,自爆孩子的爸是他!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私生女曝光!本土劇女神曾菀婷偷生女「神基因」,自爆孩子的爸是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星曾菀婷常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日前她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小女孩和她長得超級神似,讓不少網友驚訝地表示「妳女兒?」,但其實那是她的外甥女,她在臉書透露「怎麼跟我那麼像......我姐是不是搞錯了呀⋯⋯這是我生的吧。」,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可置信,怎麼可能會這麼像!

481005

(圖/曾莞婷 以下同)

很多網友留言「快說!跟誰生的?」、「坦白是妳最好的選擇」、「哇!那爸爸是誰啊!哈哈」讓她忍不住回應「那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孩子的爸是杜瑞峰(謝承均在《世間情》裡飾演的角色),笑翻網友。

481003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曾莞婷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爺孫戀「小蜜月」豪砸十萬遊日本,爆出懷孕了?小女友林靖恩嬌羞回應「坤城很小心」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