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真的要哭了!林心如居然早就已經結過婚!他是她的第二任老公,傳說中的第一任「前夫」居然是....令人跌破眼鏡!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建華真的要哭了!林心如居然早就已經結過婚!他是她的第二任老公,傳說中的第一任「前夫」居然是....令人跌破眼鏡!

48087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Ruby林心如+華傑工作室微博/組圖)

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婚禮可謂是引爆了整個娛樂圈!甚至林心如生子也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可以與堪稱世紀婚禮的黃曉明和楊穎夫婦相比!

 

但近幾日,網路上卻有人爆出林心如居然是二婚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也是轟炸了整個娛樂圈,網友們紛紛開始八卦,開始猜疑!

 

根據《wmtp.net》報導,有網友表示,林心如前任老公就是著名導演唐季禮,但是小編翻找了好久,最終都沒能翻出她與唐季禮結婚的證明。雖然林心如以前確實和唐季禮有過交集,但是不能空口無憑的就傳言林心如二婚的消息!

 

林心如現在也四十了,擁有了愛情、並有了愛的結晶,是一件非常寶貴的事情,既然網絡上沒有證實她二婚的消息,那麼大家就不要在意這些有的沒的,希望紫薇以後能幸福美滿! 

【熱門話題】

八點檔《一家人》韓瑜「勇春戀」宣告破局!?劇裡早已暗示兩人是「兄妹關係」...

憾!《通靈少女》李千娜勇奪金鐘卻宣布不參演第二季?坦言「不適合」,導演證實傳言,公開「選角真相」

六月道歉了!自責公開周杰倫秘密,道歉「我是豬,對不起天王」

文章參考來源:wmtp.net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