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道歉了!自責公開周杰倫秘密,道歉「我是豬,對不起天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六月道歉了!自責公開周杰倫秘密,道歉「我是豬,對不起天王」

48004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君茹*六月+周杰倫 Jay Chou/組圖)

天王周杰倫28日開始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了「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場場嘉賓都讓粉絲歡呼連連,還有許多藝人前往朝聖,而周杰倫也不負眾望演唱了許多經典歌曲,讓歌迷的大飽耳福。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先前周杰倫唱完第一場時,請來「老蕭」蕭敬騰當嘉賓,沒想到正當粉絲激烈討論第二場嘉賓是誰時,六月竟然回覆粉絲說「明天是JJ(林俊傑)」,語氣相當肯定,由於經紀公司事前保密到家,嚴禁媒體先曝光嘉賓身份,沒想到卻被六月大爆雷。

 

事後果然嘉賓就是林俊傑,對此六月發文道歉「一切只能說,我就是豬!!真的對不起天王們跟經紀公司啦!」更放上「我是豬」貼圖,表示自己懺悔中;而周董所屬杰威爾僅表示「請歌迷現場感受驚喜」。

【熱門話題】

還記得他嗎?當年和張惠妹分手後竟追討5千萬,狠傷天后,如今竟然擁主席千金,身價再上漲!?

余天竟欠下2千萬債務!?老婆李亞萍認了,坦承吃老本過活,兒子不給力竟還得靠家裡,驚傳「全家失業」

八點檔《一家人》葉家四姊妹其實手段高超,背後竟有「四季集團」撐腰!?韓瑜其實早該是總經理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