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嗎?當年和張惠妹分手後竟追討5千萬,狠傷天后,如今竟然擁主席千金,身價再上漲!?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還記得他嗎?當年和張惠妹分手後竟追討5千萬,狠傷天后,如今竟然擁主席千金,身價再上漲!?

479248

(▲圖/翻攝自nownews/組圖)

天后張惠妹曾經和唱片業少東周立璟交往,當時兩人熱戀後,周立璟還簽下張惠妹的經紀約,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對方竟和阿妹要求5千萬的解約金,讓天后的心相當受傷,之後周立璟更被封為「女模殺手」,和多位女模相戀,最終娶了小16歲巴西嫩模,仍不幸離婚。

 

根據nownews報導,周立璟當時和巴西女友結婚時,被問起是否收起玩心、回歸家庭,竟回答「希望囉」,讓眾人相當不敢相信,果真最後離婚,不過日前周立璟被拍到和香港南華體育會主席盧潤森的千金盧恬兒約會,一路上相擁貼緊,似乎是有新戀情。

 

而盧恬兒除了是千金身分外,經常到世界各地尋訪美食、分享意見,因此除了名媛身分,在網路上也擁有高知名度,更曾和百億富豪霍啟剛交往,雖然「王子與公主」的組合仍不幸分手,如今遇到周立璟,兩人陷入熱戀,傳出新戀情。

【熱門話題】

大大恭喜!蔡依林認了,發文告白「找到另一半了~」

艾成擁嫩妹逛街,王瞳認了直說「他很不會說謊」無奈自嘲:渣男吸鐵

八點檔《一家人》葉家四姊妹其實手段高超,背後竟有「四季集團」撐腰!?韓瑜其實早該是總經理了...

文章參考來源:nownews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