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道17年劈腿無數男星,還曾經瞧不起霍建華,年近40歲落魄到沒戲拍 網友:可惜了這張臉蛋,打爛了一手好牌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出道17年劈腿無數男星,還曾經瞧不起霍建華,年近40歲落魄到沒戲拍 網友:可惜了這張臉蛋,打爛了一手好牌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近日七朵花隊長趙小僑甜蜜完婚,讓前團員陳喬恩當起了伴娘,七朵花合體更是讓許多網友回想起當年的回憶。

當年台灣偶像劇大紅大紫,《王子變青蛙》、《薰衣草》、《海豚灣戀人》、《格鬥天王》等戲劇,都讓許多90後小夥伴死守在電視機前面。

476581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林韋君靠著台灣第一青春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于盼盼爆紅,甜美長相的她贏得許多人的喜愛,接著她開拍《薰衣草》、《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等戲劇爆紅,被稱為「黃金女二」,因為她的相貌永遠都比女一來得出眾,也更有記憶點。

但是相對於《王子變青蛙》中的女二趙小僑,她可就沒有那麼幸福甜蜜的婚姻,至今已經快40歲依然孤家寡人,更有段時間被冷凍沒戲拍、沒通告上。

她雖然不像陳喬恩、王心凌等女星可以一直演女主角,但是她演女二的功力並不輸他們,演技和顏值都是讓她能紅起來的方法之一,被稱為「台灣最美的臉孔」;當還是少女的林韋君並不想當演員,而是想成為一名舞者,或是一名保衛人民的警察,可是世事難料,林韋君因為跳舞摔斷鎖骨,所以放棄了當舞者的志向,在16歲時拍了一支廣告而進入演藝圈。

原本演藝之路應該要超級順遂的她,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因為她自己把一手好牌都給打爛了。

她出道那幾年緋聞不斷,更是常常被記者拍到劈腿、出軌等照片,讓她形象大損,而根據網友統計,她每拍一部戲就傳出一段緋聞,就連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都曾經對她有過好感,可是林韋君卻因為霍建華當時並不知名,所以不打算和他繼續發展。

476579

林韋君在拍《麻辣鮮師》的時候,就曾經和「F4兩大天王」朱孝天、言承旭先後傳出緋聞,甚至有工作人員直擊林韋君出入劇組探言承旭的班,就當大家以為兩人會恩恩愛愛到永久時,林韋君又被爆出和歐定興交往,但是兩人的戀情依然沒維持多久,她繼續劈腿林佑威;就在媒體揣測雙林的感情會穩定時,她又因戲和許紹洋生情,被拍到在車內激吻,林韋君更開設記者會公開道歉,自己不應該劈腿,並宣布和林佑威分手。

476578

大家都以為林韋君肯定學乖了,不會再亂劈腿亂傳緋聞,但是她又和同劇男演員坤達傳緋聞,和許紹洋分手,至此之後,她的形象、事業大受打擊,再也沒有東山再起的機會,慘遭演藝公司冷凍,還被冠上「劈腿女王」的稱號。

476577

如今她快要40歲,身邊卻沒有一位男子相伴,比起同期的陳喬恩坐穩「偶像劇女王」的位置,或是張韶涵事業有成,她的現況不免讓人不勝唏噓。

476576

讓網友忍不住喟嘆:「可惜了這張臉蛋,打爛了一手好牌」

你們覺得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林韋君 PennyLin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