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表面大亂鬥!被踩裙的反應皆不同,一位淡定救場、一位破口大罵「你這人怎麼回事?」、「為什麼踩我?!」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表面大亂鬥!被踩裙的反應皆不同,一位淡定救場、一位破口大罵「你這人怎麼回事?」、「為什麼踩我?!」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女明星穿著長長的禮服,總是有可能被旁人一腳踩住,而該如何應對,就得看她們的情商到底有多高!

476453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首先是我們實力派「帶貨女王」楊冪,從四歲就以童星分身出道的她,演火多少電視劇、電影,現在還自己開設工作室當老闆娘,連帶捧紅了不少年輕藝人,她可以稱得上是演藝圈高智商、高情商的一位,不然也不會紅到現在了,任何大小禮數都盡到的她,被很多人稱讚「IQ、EQ全到位女王」。

 

楊冪在出席某個活動時,曾有個小女孩踩到她的裙子,而她從容淡定救場的舉動更是被人稱讚,重點是大冪冪身穿白裙,卻沒有一絲惱怒,可見她的氣度超大。

476450

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遇到相同的事情,就沒有那麼大的氣度了,雖然她的演技和娃娃音一直引發網友熱議,但她的智商情商一樣備受讚揚;就在某次出席活動時,她身穿一件黑色禮服,不小心被一位工作人員狠踩了一下,她嚇得大罵:「你這個人怎麼回事?」,那位工作人員立馬道歉,但是志玲姐姐依然不理睬,狠狠地質問:「你為什麼踩我?」引發網民熱議,並譏笑:「什麼雙高女王?情商超低好嗎!」

476449

「第一美女」張柏芝在為人處事都非常淡定,被踩到裙子時,也只是回頭微笑,並不太在意,讓人感受到她高情商的魅力!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