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爆演藝圈黑暗面,被雙面人重傷很難過,對方表示「和小甜甜交往在為民除害嗎?」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爆演藝圈黑暗面,被雙面人重傷很難過,對方表示「和小甜甜交往在為民除害嗎?」

根據ETNEWS報導,藝人小甜甜在演藝圈人緣很好,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她日前在節目自爆,遇過一位輩分較高的藝人,表面上裝好人、私底下卻對她做人身攻擊。

476221

(圖/小甜甜 張可昀)

她表示和當時的緋聞對象與A藝人一起錄節目,在節目上A藝人直接狠批:「你以前女友我都看過耶,每個都長得很正,身材又很好,你現在怎麼會往下沉淪這樣?這麼醜身材又差,你是在為民除害嗎?

小甜甜當下感到很受傷,因為她覺得這已經超過節目效果的底線了,而且重點是A藝人和她感情算不錯;主持人利菁聽到小甜甜和她透露的名字後,更是驚訝地直呼:「對方應該是滿得體的人耶!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