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475743

(▲圖/翻攝自justjared/組圖)

漫威電影《蟻人》2015年上映後獲得廣大好評,即將再推出續集《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讓人期待新一集的劇情和畫面。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蟻人」特技演員應為布雷特史馬茲(Brett Smrz)曾是《X戰警:第一戰》、《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蜘蛛人:驚奇再起》等片的替身演員,更是好萊塢愛用的特技演員,據悉布雷特史馬茲在16歲時因意外導致扭傷、骨頭移位切斷神經,醫生急救5天宣告截肢,雖然復原迅速,但一輩子都只能裝上義肢。

 

如今布雷特史馬茲投入電影產業,他表示「如果只是拍電影,義肢更不會影響我的工作」,現在成為各大電影搶手的演員,也證明了自己不被身體條件打敗,靠著毅力與努力成為螢幕前的佼佼者。

【熱門話題】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