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林心如最近爆料不斷,一直保持熱搜第一名,不知道網友們是不是刻意挖她的黑歷史?但是因為她在慈善夜的表現實在是太差勁了!這些廣大的網民們必須努力挖她的黑歷史,以洩心頭之恨;然而這些網友不挖還不知道,一挖就嚇一跳,沒想到林心如的醜聞這麼多,目前想要洗白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474517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就在林心如遭遇到演藝生涯中最慘的時刻,竟然爆出她的經紀人不堪其擾,請求辭職的消息,但說句老實話,「做慈善」這事本來就要依自己的能力去做,捐錢這件事情沒什麼爆點,重點是由這件事看出一個人的品性素質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真的不捐錢也不會有人逼著你一定要捐,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人身自由,可是如果沒有意願捐錢,為什麼還要參加慈善晚會呢?還不如在家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會有人追著妳罵。

474518

但是心如姊姊卻去了,去了就給人一種「妳要做善事」的態度,但是妳不捐錢只為了蹭熱度,這可能就本末倒置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所以為經紀人想一想,他們也是挺無可奈何的啦!自己欠的債,也只能跪著還囉,畢竟身為公眾人物,還是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大眾的評價。

你們覺得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林心如工作室+林心如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2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