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47421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徐若瑄 Vivian Hsu/組圖)

徐若瑄(Vivian)40歲時成為高齡產婦,懷上兒子小V寶時還因為胎位不正以「頭低腳高」姿勢臥床142天,相當辛苦,不過之後生下兒子後,一家過著幸福的日子也令人稱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徐若瑄透露某天在洗澡,老公唸故事小V寶聽,沒想到小V寶往後跳整個人撞上櫃子角後濺血,沒想到老公摸摸兒子的頭安慰後,發現整個手掌沾滿血,立即壓住小V寶的傷口止血,徐若瑄表示當下「管它頭上還有洗髮精衝了出來,抱著在哭的小V寶」,好在「檢查傷口,冰敷了半小時、擦藥」後已經沒事,不過事後徐若瑄才被老公提醒頭上泡泡還沒弄掉,也趕緊去清洗。

 

徐若瑄更自嘲自己在小巨蛋表演都沒這麼緊張,也表示願所有孩子們都平安長大。

【熱門話題】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艾力克斯罹患「失智症」,坦言開始出現症狀,交代老婆「這些事」擔心有一天忘了小孩...

婚事吹了!?李晨才求婚成功,范冰冰卻出面坦承「沒打算登記結婚」洩情變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