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吹了!?李晨才求婚成功,范冰冰卻出面坦承「沒打算登記結婚」洩情變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事吹了!?李晨才求婚成功,范冰冰卻出面坦承「沒打算登記結婚」洩情變

47361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李晨 /組圖)

李晨和范冰冰因合作戲劇《武媚娘傳奇》重新連絡,原本戲斷情斷,沒想到卻在2015年產生情愫,因而交往,兩人認愛後越來越閃,甚至出席許多活動,范冰冰也上過李晨主持的節目《奔跑吧》,兩人互動熱烈,屢屢被傳閃婚。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在范冰冰36歲生日時,李晨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宣布求婚成功,隨後范冰冰也在微博證實結婚消息,並回覆「永遠,永遠」,范爺的戀情總算修成正果,兩人終成眷侶讓不少人紛紛獻上祝福。

 

然而李晨首度執導電影《空天獵》即將上映,20日回青島老家再度合體造勢;她開心分享為了支持男友李晨拍片,甘願零酬勞演出女主角,不過面對婚期何時決定,范冰冰表示:「雖然回到了家鄉青島又累又快樂,但是我們暫時沒有登記的打算,這些都在計畫之中,但是電影更是重中之重,希望現在先宣傳《空天獵》為主,未來我們會兵分兩路跑宣傳,過程會很開心的。」

【熱門話題】

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