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隆重發表影音平台FOX+ 顛覆影音娛樂想像再升級 9月隆重登台

其他 | | 觀看數:0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隆重發表影音平台FOX+ 顛覆影音娛樂想像再升級 9月隆重登台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今年9月正式在台隆重推出「FOX+線上服務,震撼台灣市場最新強勢線上影音平台,並率先與中華電信合作搶先體驗,FOX+集合了福斯傳媒最受歡迎內容包含最新電視影集、好萊塢票房強片、超人氣華語電影、亞洲連續劇、台灣及亞洲、西洋綜藝節目、LIVE體育賽事及打動人心的紀錄片等,不論在何時、何地、使用何種裝置,只要有「FOX+」一次滿足。

FOX+是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力推的影音平台加值服務產品,不同於其他影音產品,網羅了娛樂、運動賽事及紀錄片三大類型內容,提供最新、最強檔、最多元化的各式影音內容,共超過10,000小時節目內容,1,500個節目,隨時隨地點選即可收看。福斯傳媒集團亞太暨中東區總裁簡樹賢(ZUBIN GANDEVIA)先生十分重視台灣市場發展特別訪台表示:「在台灣我們從四個人變成兩百多個人,從一個頻道變成很多頻道,變成現在頗具規模的媒體網絡,而這次在台灣發表FOX+更令人興奮,常常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台灣,12年來造訪台灣數十次,因為台灣的人都很熱情,食物很美味,讓我非常感動。一直以來,我們承諾把最好的娛樂內容呈現給觀眾,而FOX+產品代表我們的承諾更進階,把更多、更好的內容包括電影、影集、運動賽事以及紀錄片帶到觀眾眼前,隨時隨地、隨心所欲欣賞最愛的節目,將會是一個足以震撼市場的全新影音產品。」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執行副總裁暨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也對FOX+在台灣上市的表現深具信心:「台灣最美的是人才,創造出很多好故事,福斯傳媒集團提供了一個不同的平台,讓這些說故事的人有更多發揮的霧台,相信未來FOX+會是OTT服務使用者的首選。」此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也表示福斯傳媒集團是一個很好的媒體夥伴,成功的將科技結合娛樂,是一個成功的典範。以及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也應邀出席,藉由此次FOX+發表記者會,看好台灣未來數位影音媒體整合趨勢。

福斯傳媒集團一向重視並大力投入當地製作或轉播本土賽事,衛視中文台旗下節目主持人全力相挺站台,包括《歡樂智多星》胡瓜、瑪麗亞;《瘋神無雙》許效舜、瘋神六小福(山豬、逸祥、阿虎、奇奇、智祥、佩瑤);《一袋女王》曾國城、嚴立婷;《旅行應援團》庹宗康、謝忻、邵庭;《歌神請上車2》康康、阿翔,不僅在台灣,只要有FOX+的海外地區也都可以看到這些精彩節目。今年因為《歡樂智多星》入圍益智節目及主持人的胡瓜也特別感謝福斯傳媒集團大家長蔡秋安Joanne、衛視中文台以及所有的製作團隊,很開心衛視中文台的節目能透過FOX+讓海外的觀眾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節目。

除了中文娛樂之外,這次也特別邀請到知性音樂才女范瑋琪站台推薦最愛的國家地理記錄片《火星任務》以及美劇《菜鳥新移民》,他笑說家裡的電視都是黑人在看運動賽事,現在終於可以把他趕去看FOX+把電視還給我和小孩們。

體育方面,籃球國手同時也是HBL出身的陳子威也應邀出席,推薦HBL、網球四大滿貫賽、MLBCPBLNPB未來在FOX+都看得到!FOX體育台的各主播鄧國雄、田鴻魁、陳亞里、錢韋成、王博麟、《世界體育中心》主播陳宏宜、詹可旬以及《賽事球評》曾文誠、潘忠韋、王雲慶、趙豪城、許晃榮、劉中興、劉虹蘭等也都齊聚在FOX+發表會中,力薦FOX+即將在台灣上市。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