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藝人王祖賢絕對是仙女界第一代表,每當提到這個名字,只能和「美人」、「仙女」這些詞彙連結在一起,而且王祖賢絕對是走氣質女星的路線,標致的鵝蛋臉配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再加上高挺的鼻子與性感的嘴唇,以前那個沒有人整形的年代,她絕對是每個人的夢想臉蛋。

471307

(組圖/今日頭條 下同)

當年拍攝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王祖賢憑藉著清新脫俗的氣質,與一頭飄逸的長直髮、絕世逆天的容顏,成為標致美人的代名詞。

471306

在同年,她演出了《芳草碧連天》認識了小哥齊秦,當年兩人的緋聞更是鬧得沸沸揚揚,在經過多次的分合,最終的結果是王祖賢退隱加拿大,而齊秦與他人結婚生子。

471303

50歲的王祖賢在加拿大,曾被拍到帶著帽球帽遮臉,抱著毛小孩的照片,但她的氣質依舊清新可人,可是不管再怎麼美、再怎麼仙,歲月依舊不饒人,隨著王祖賢出面否認整容說,看著畫面中的她,還是不得不感嘆地說:「女神真的老了!」

471305

之前王祖賢回台北被拍到,當時的她素顏衣著輕鬆,看著照片中的她,網友忍不住吐槽「還我以前的小倩!」;而最令人驚訝的一次是她回台奔喪,引發網路上一陣熱議:「當年的女神終究還是會變成大嬸」,先前"不老女神"的形象也是瞬間破滅。

471304

人的面容本來就會隨著歲月改變,小編認為女神依然有年輕時的丰采,而且經過歲月的洗鍊,變得更有女人味了!你們覺得呢?

471308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王少偉真的要娶謝忻?他首度回應「會照顧對方」 

更新!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