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新人女歌手證實22歲罹癌,圓夢出專輯卻傳出病情惡化,狀況非常危急,令人心碎!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憾!新人女歌手證實22歲罹癌,圓夢出專輯卻傳出病情惡化,狀況非常危急,令人心碎!

47104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Sarena Li 李明蔚/組圖)

28歲香港女歌手李明蔚(Sarena)在2012年時確診罹患腺樣囊性癌,當年才22歲的她歷經4次電療和30次化療,導致聲帶及鼻腔受到影響,歌手夢瀕臨破碎,還必須重新練習咬字和發聲,讓她在歌唱路上承受最嚴重的一次打擊。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李明蔚總算在近期發表第一首新歌《交換愛情》,不過在17日無奈傳出病情惡化,再度住院治療,她透過簡訊表示,「因為上個月起就開始流很多鼻血,差點無法呼吸,因此住院在喉嚨開洞通氣,所以現在說不了話」。

 

據悉,李明蔚嘗試用中藥療法,因此體內腫瘤尚未切除,如今有後遺症,臉部會三叉神經痛,出現面癱症狀,需要服用止痛藥;先前才說「現在有自己的歌,當了歌手,完成夢想真的好開心!」如今傳出惡化消息,令人心碎,粉絲紛紛獻上鼓勵,希望她可以努力撐過這次難關。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