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以下步驟跟著做,保證不用挨餓就能有效達到!

記者: 豫璇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想要減肥?以下步驟跟著做,保證不用挨餓就能有效達到!

根據ETNEWS報導,很多人都為了減肥而節食,雖然數字下降得很快,但是長期下來對身體傷害很大;網路上曾流傳,只要吃少一點、餓多一些就可以讓胃變小,但其實這麼做,胃容量並不會因此而改變,除非你是長時間處於暴飲暴食的狀態,才會持續把胃撐大,不然不管你不吃空腹多久,胃都不會縮小。

471531

(圖/ps.life.)

到底該吃多少?其實大腦的中樞神經會告訴你!是不是該吃飯了,或是已經補充完能量吃飽囉!因此要減肥就要養成正確健康的飲食習慣,而且不會餓肚子!

第一步:每天都只吃七分飽,只要覺得已經不餓了就停下來。

第二步:少量多餐,正餐不要吃太飽,如果你在兩餐之間覺得餓了,那就吃一些堅果、水果,補充能量。

第三步:吃慢一點,因為你每次咀嚼的過程,都會作為大腦判定你是否吃飽的來源,如果吃飯狼吞虎嚥,就算身體已經飽了,但是你的大腦還是會告訴你「我還很餓!」

第四步:多吃高纖食物,例如蔬菜、豆類、菇類等等,因為高纖維的食物,除了負有飽足感外,要花比較多能量去消耗,有益減肥也助於腸道蠕動,排解便秘的困擾。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ps.life.

大家都在看.....

王少偉真的要娶謝忻?他首度回應「會照顧對方」

更新!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