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真的要娶謝忻?他首度回應「會照顧對方」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少偉真的要娶謝忻?他首度回應「會照顧對方」

前幾日才被媒體爆出疑似好事近了的王少偉和謝忻,總是回應兩人只是好朋友,而就在看房事件爆出後,兩人的經紀人都表示只是好朋友,但是不干涉藝人交友狀況。

470722

(圖/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件爆出後王少偉在訪問時表示「目前還是當好朋友」,不過兩人對未來共識一致,若是未來老了會照顧對方,對於看松山房子這件事,只是因為自己對買房很有經驗,才會和女方一起看房子,想說可以給她建議,並不像媒體報導的好事將近。

謝忻則低調表示不願意多談,也不承認目前到底是單身還是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但是對於男方沒把自己當成可以交往的對象,她則表示王少偉的朋友少,而兩人目前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恭喜!王少偉認了?攜未婚妻甜蜜看房,預計年底完婚.......

知名男星酒後亂性,五度硬上.....男演員辯稱「不知道她未成年」

八點檔男星慘絕人寰,被逼工作500天沒休假!「腦部缺氧」、「失去意識」,半年臥床只能靠家人「很想死...」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