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阿姑周遊近日話題不斷,先是爆出老公偷腥,其次阿姑發聲明稿、開記者會,到前陣子獅奶小三出面澄清!阿姑賣完髒車現在開心開保時捷囉~

470436

(圖:馮凱/我是導演)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姑才在哭訴腥夫亂偷吃,與「64歲」張獅嬤上摩鐵搞恩愛,但是不久前張獅嬤接受媒體電訪時,卻直指「 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澄清自己絕不是第三者,甚至爆出周遊家暴李朝永。

周遊心情大好與大兒子馮凱賞車拍照,並在臉書寫道:辛苦一輩子⋯值得一部好車!跑快一點⋯讓壞人追不到!跑快一點⋯追向幸福人生!老媽 加油!

對於購車行為,是由於李朝永和張獅嬤在車上私下偷約會,所以周遊提到「我因為這樣換掉兩部外國買來的新車,髒啊!髒啊!」兒子張志群則回應,這部車(保時捷)是要買來給媽媽代步的,價錢絕對不是重點,這只是為了讓母親恢復好心情、展開新人生。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馮凱/我是導演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關於阿姑,你還可以看:

阿姑周遊自爆和丈夫李朝永「每個月都要愛愛」......

阿姑周遊爆瘦10多公斤,自爆「懷乾哥哥的孩子」不願當小三

更新! 阿姑周遊受傷.....哭訴:「我讓他.....」再次驚爆家庭內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