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說謊慘被抓包!阿姑的眼淚都是騙局?「犀利小三」張淑華反控她家暴李朝永,內幕首度被揭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遊說謊慘被抓包!阿姑的眼淚都是騙局?「犀利小三」張淑華反控她家暴李朝永,內幕首度被揭開

468528

(▲圖/翻攝自nownews/組圖)

資深藝人周遊大半輩子奉獻演藝工作,從演員到到製作人,盡心盡力之下更在2004年接任台灣影人協會第二屆理事長,並於2015年榮獲第50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特別貢獻獎。

 

有「台灣阿姑」稱號的周遊驚傳服藥自殺,送往醫院急救,原因竟是老公李朝永外遇?所幸經由急救後人並無大礙,事後受訪坦承的確是因為吃了安眠藥沒效後,多吃了抗憂鬱的藥物,加上明星獅子會的活動,就兩小杯的威士忌,未料卻因此暈眩導致昏倒送醫,一度量不到血壓,嚇壞了馮凱跟張志群兩個兒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一連串的指控似乎有備而來,讓老公李朝永與「獅奶」張淑華瞬間成為眾矢之的,然而周遊似乎仍想挽回與李朝永的婚姻,處處留下餘地等待丈夫回心轉意,但「獅奶」張淑華可不打算輕易放過,日前接受訪問反駁周遊的指證歷歷,直批她滿嘴謊言,道出真相投下震撼彈。

 

張淑華怒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怒批周遊說她68歲,但她明明只有64歲;周遊對外宣稱她有4個孫子,但其實自己只有2個孫子。最令她生氣的是,之前周遊去割雙眼皮覺得效果不錯,勸李朝永也去割,「明明是他們一起去,卻說成是我偷偷帶李朝永去,完全亂說。」

 

張淑華更透露周遊自己在浴室摔傷竟反控是丈夫李朝永家暴,還表示當時自己還去照顧周遊生活起居、飲食等,如今被批評成這樣讓她感到相當痛心,更爆料說「應該是李朝永長期受到家暴才對!你們去問獅友都知道,周遊有時候照三餐打他,李朝永都隱忍下來,可以說周遊打100次,李才會擋掉回一次。」也反駁車震一事,坦言的確兩人共處車內,但僅僅是聊天而已。

 

對此,周遊么兒張志群則表示,目前全委律師處理,至於張淑華要怎麼說,「是她的事,她必須要負責」。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3: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