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少偉爆出結婚了,偕未婚妻看房子被抓包,沒想到一轉身竟然是演藝圈知名主持人?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王少偉爆出結婚了,偕未婚妻看房子被抓包,沒想到一轉身竟然是演藝圈知名主持人?

46835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王少偉(王紹偉)/組圖)

王少偉從天團5566出道,團體當紅之際解散後轉型成綜藝通告咖,事業仍在努力的他感情似乎仍停滯不前,沒想到卻被爆出即將閃電結婚,將成為5566下一個不入禮堂的團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少偉被直擊到松山區「楓韻晴川」看房子,而該區正是適合新婚夫妻及小家庭,但身旁的女性似乎有點眼熟,不正是和王少偉緋聞傳得火熱的謝忻,而先前謝忻就曾在節目告白過王少偉,雖然男方總是避而不答,如今兩人一起看房也似乎好事近了!然而謝忻也曾在節目上大膽說出「今年(36歲)馬上結婚」,似乎有機會在年底完婚。

 

然而謝忻出道以來就跟著許多前輩學習,不僅被「綜藝教父」黃義雄(寇桑),之後跟著胡瓜學習,一路上跌跌撞撞,當年從鋼琴女才轉型成綜藝女丑,被很多人不認同或是嘲笑,如今靠著實力今年一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感情似乎也有了大突破。

 

對此謝忻經紀公司僅「順其自然」,並沒把話說死,而王少偉經紀人回應:「謝忻朋友想買房,她對裝潢有興趣,因少偉一直以來在理財、置產、設計滿有見解,所以跟很多人一樣跟他請教,想多看、多學。」她表示王少偉跟謝忻就是「朋友」,不會干涉對方的感情狀況。

【熱門話題】

楊丞琳遭逼墮胎捧血胎,坦言手中嬰兒「心臟還在跳」!影后威力大爆發,《紅衣2》榮登台灣鬼片之冠

怒!狠公婆逼媳婦不准剖腹,孕婦「2次下跪」求救保命,畫面曝光令人心疼

病態台女報復男友手段超激烈!床戰21男後再戰男友,完事後的「這個舉動」堪稱變態中的變態

文章參考來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