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正宮」周遊被戳破!「李朝永被家暴」獅奶小三反嗆,大罵她都在胡說八道!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假面正宮」周遊被戳破!「李朝永被家暴」獅奶小三反嗆,大罵她都在胡說八道!

468302

 

圖/翻攝自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菁英獅子會周遊(阿姑)粉絲專頁

80歲周遊阿姑是電視圈資深製作人,前陣子爆出70歲老公與68歲獅子會成員偷情,鬧得沸沸揚揚,周遊也招開記者會,大力的訴苦且表示不滿,然而,小三出來說話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指控的「獅奶」小三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也強調之前周遊去割雙眼皮覺得效果不錯,勸李朝永也去割,「明明是他們一起去,卻說成是我偷偷帶李朝永去,完全亂說。」

張姓小三繼續反駁說:「周遊當時住院都是我在照顧,每天煮燉豬腳、煎豬肝、煮肉粥送去醫院給她,她還稱讚我手藝好,後來也都是我幫她推輪椅,現在卻把我說成一文不值!」而談到李朝永家暴周遊的事件,她也替李說話,「應該是李朝永長期受到家暴才對!周遊有時候照三餐打他,李朝永都隱忍下來,可以說周遊打100次,李才會擋掉回一次。」

最後她還特別堅持自己絕沒介入周李兩人之間感情,表示「在車上聊天卻被說成是車震,根本不是大家想像的,被扭曲了!」到底這218歲的三角戀,最後會怎樣收場呢?

 

 

大家都在看:

 

黃曉明傳機場大罵Angelababy,情緒失控目中無人,Angelababy全程不發一語....

 

「那女的每天進出我家!」好姐妹變小三,3人常常一起辦事,周遊阿姑想到就一直哭..

拒絕幫戴立忍口X及車震,雞排妹與台北電影節首獎擦身而過,丁國琳「吃小黃瓜」代打上陣。

70歲李朝永與68歲小三「交纏車震」影片終於曝光,兩人身體交疊,ㄧ前一後超清楚!

 

自打臉!林心如當年爆料被「強行舌吻」,網友翻出霍建華劇照:「他才是舌吻前輩?」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菁英獅子會周遊(阿姑)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