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當老師」吳宗憲女兒沒入圍,洩氣坦言:「在綜藝圈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回去當老師」吳宗憲女兒沒入圍,洩氣坦言:「在綜藝圈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457208

 

▲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粉絲專頁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跟著吳宗憲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接在《康熙來了》節目結束後的同時段,雖然收視壓力大,但是主持不到一年,就跟吳宗憲一起獲得2016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堪稱大黑馬,然而今年卻摃龜,讓粉絲大歎可惜。

Sandy也坦言,其實是從教育界轉行到綜藝圈,「從國外回台灣後,我就一直在教書,剛好那時候6、7月放暑假,學校工作暫停,校方問我要不要帶語資班,就是連著上暑期輔導,我不想,暑假想休息玩一玩,就去面試《Yahoo娛樂爆》,結果就上了。」

如今這次主持沒有入圍,更驚爆她將「閃退演藝圈」,「其實我是一個胸無大志的人。」也漸漸明白自己真正想做的是教育,在傳播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身為公眾人物,也有更好的平台可以傳達正能量,但是教育才是長遠的,比起綜藝「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可以做什麼。」也表示常常會想念教書的時候,看來在電視上雖然「光鮮亮麗」,有眾多粉絲,也好像可以有更大的影響力,但是當她講起教書的日子,眼睛更加閃閃發光。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封面來源:吳姍儒 Sandy Wu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