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狂人! 21歲嫩模口出狂言:挑戰100男口爆,更公開徵選條件,自豪說出會讓你性福,大批網友搶著報名!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第一狂人! 21歲嫩模口出狂言:挑戰100男口爆,更公開徵選條件,自豪說出會讓你性福,大批網友搶著報名!

21歲嫩模羽沫擁有傲人身材,長相甜美吸引網友關注,平時作風潑辣,更口出狂言「想挑戰100個口爆到射」,目標成為台灣第一狂人,並在臉書寫下報名條件,引發網友關注大家搶著報名。

457093

(圖 Betty 羽沫 同下)

根據NOWNEWS報導,21歲嫩模羽沫表示,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1年前替男朋友口爆3分鐘完事,玩出心得便下定決心挑戰「100人口爆」想磨練自己技術,但報名對象是有條件,首先,報名對象以「殘障人士」優先,須單身附有健康檢查報告,完成體驗還有拍照,另外她也很樂意當手天使但僅限於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的男性肢障者與視障者,若一般男性就要讓老娘挑到喜歡為止,不然你以為我慈濟,更說出「29歲以前我就是要一路狂到底」。

457673

文章參考來源:NOWNEWS

封面來源:Betty 羽沫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3: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