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慘了!!王心凌常愛錯人不只一次被前男友出賣....難怪王媽媽跟好友都砲轟前男友毫不留情,真的太心疼王心凌了!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賠慘了!!王心凌常愛錯人不只一次被前男友出賣....難怪王媽媽跟好友都砲轟前男友毫不留情,真的太心疼王心凌了!

王心凌當年的甜心教主也算是紅過半邊天,為什麼突然就銷聲匿跡了?

其實就因為和姚元浩在一起,這兩人4年來分分合合,王心凌平白背負多年小三的黑名。

5年前隋姚戀玩完,當時被爆就是因王心凌介入分手,隋棠才留不住姚元浩,拱手讓給王心凌,王心凌強調是姚元浩與隋棠ㄘㄟˋ之後,她才接受,絕非無縫接軌,因此她並非小三,但無論她如何澄清,面對隋棠那句「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王心凌難甩小三陰影



王心凌去年初登上小巨蛋開唱時坦言,「三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我幾乎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唱會」、「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如果認真愛過一個人,那就值得了吧」,她去年在演唱會上的一段告白,也為近年來的處境精準下了註解,「我不知道為了一段愛情,究竟會不會失去一切,但是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自己都要勇敢承擔」。

因女方私密照外流,讓原本的和平分手演變成雙方撕破臉,姚元浩要王心凌「一定要提告」,王心凌則痛批他「荒謬又醜惡」、「可笑又可憐」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分手的主要原因是覺得姚元浩眼高手低,沒收入但又愛享受,後來甚至把她的愛狗弄丟,「狗和照片都保管不好」,讓王心凌覺得很沒安全感,加上王的友人和王媽媽都對姚沒好感,覺得他沒保護好王心凌。

456386
圖片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 姚元浩臉書

如今王心凌經過風波後,身邊已經出現一名40歲的副總級科技新貴,他在這段時間溫柔的陪伴王心凌,讓王心凌對他打開心房。

 

王心凌新歡名叫Justin(藍蔚文),是內科園區的科技新貴,曾助公司「翰可國際」把版圖推向海外;同時也是台北高單價燒肉店「樂軒和牛專賣店」的大股東,而王心凌日前也被拍到多次上門光顧。

 

 

 

男方友人也證實,兩人透過友人聚會認識,Justin主動追求王心凌,他走暖男路線對王心凌相當貼心,在這段風波期間,他更是時時以訊息關心王心凌,男方友人認為,王心凌已經打開心房,接納Justin。而王心凌經紀公司對此則低調的表示,這是朋友間的正常社交生活,要大家「不用急著幫心凌作媒。」

 

 


近日流出歌手王心凌閨房私密照,來源經調查來自前男友姚元浩,不過說到流出私密照,王心凌也非第一回

王心凌曾為愛情受不少苦,幾任男友都帶給她很大的傷害,王心凌與范植偉2000年合拍公視《車正在追》擦出火花,進而交往范植偉

先前傳出范植偉曾對她動粗,還語出驚人地說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由於王心凌與他交往時年僅17歲,對女方形象傷害頗大,范植偉也遭網友狂譙此話一出後,證實范植偉渣男無誤。



由於2人皆為偶像,當時對戀情始終不願鬆口,後來由於男方多次與其他女星傳緋聞,戀情漸漸變質,王心凌2005年終於鐵了心與他分手,未料2010年愚人節當天,與王心凌已分手4年的范植偉忽然在臉書分享與王心凌的親密私照

可見上身半裸露出腋毛的他,一手摟著比出勝利V的王心凌,范植偉補充表示:「這是我對這回憶的最後表述」,還說:「我不害怕面對過去。因為我的過去沒有什麼不好!」范植偉突將2人過往合照放上臉書,打赤膊的他露腋毛摟著素顏的王心凌,姿態相當親密。被人懷疑靠緋聞打知名度....徹底惹怒網友!




封面來源:王心凌臉書 + 姚元浩臉書 +范植偉臉書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