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和解有譜了!?憲哥對「台獨剋星」黃安這樣說..... 與黃安積怨多年憲哥超高EQ回擊讓人尊敬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大和解有譜了!?憲哥對「台獨剋星」黃安這樣說..... 與黃安積怨多年憲哥超高EQ回擊讓人尊敬

與黃安積怨多年 吳宗憲被問到「和解」 高EQ回應



針對去年黃安放話把吳宗憲列入台獨觀察名單,對此吳宗憲表示:「那麼無聊…我在中國大陸工作28年,對啊,這個兩岸之間本來就是要和諧,人跟人之間為什麼要多一份仇恨?是多一份的相愛,你要做哪裡都會有好壞人。工作了28年,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沒有任何仇恨,什麼都沒有,就是很多的包容跟愛,這才是最重要,不要做到千夫所指就不好了

被問到是否已經和黃安和解,吳宗憲則笑答:「也不能這麼說…本來就沒有這個東西,所以也沒有什麼和不和解的問題

並對黃安說:做那麼多被公幹的事情,我也救不了你

於跟黃安兩人是否已經和解、放下過去,吳宗憲說,兩人本來就沒什麼過節,所以也沒有和不和解的問題

454887
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黃安微博,合成圖



吳宗憲親自說明與黃安的「十九年恩怨」過程,原來當年吳宗憲曾怒嗆黃安神經病,而黃安還威脅他要...

吳宗憲黃安恩怨由來

  1998年,黃安有一次上電臺為自己唱片宣傳。節目中有一個『名人隨堂考』,必須在一定時間內正確地回答問題。

當時有道題目是:『請問最近演藝 圈傳說哪一位主持人,說是單身實際上早已結婚生子?』恰巧那幾天報紙上有報道吳宗憲結婚生子的消息,黃安回答是「吳宗憲」


之後媒體報道後,吳宗憲反應激 烈,公開批評黃安:如果他不是神經病,他就不叫黃安!~並暗示黃安的妹妹並非本科大學生。

黃安憤怒之餘,致電吳宗憲稱他若是太過分,小心自己會到攝影棚 裡去捶他。

  

除了吳宗憲,黃安10年前離開臺灣時,與張菲、徐乃麟等名嘴的關系也不是很好。
黃安自稱,在他離開臺灣後,在內地沒出過一張唱片,但靠著一首《新鴛鴦蝴蝶夢》走遍整個內地,正是內 地接納他,纔讓他找到他的第二春。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