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車禍枉死…少年工地打工淚崩「我想活下去」....工地孩子曝背後故事惹鼻酸....把網友都逼哭!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父母車禍枉死…少年工地打工淚崩「我想活下去」....工地孩子曝背後故事惹鼻酸....把網友都逼哭!

這篇文章有洋蔥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多了一件令他難忘的經驗。在工地工作的他,日前在工作場所看到一位新來,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年輕人,他先入為主地認為對方就像一般缺錢玩樂而到工地打工的高中生一樣,一定做沒多久就喊累及不認真學。沒想到在一次與他搭話時,年輕人說出的話讓他瞬間感到非常愧疚,並且十分感慨。

449089
▲工地來了一位為了活下去的孩子。(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這位少年高高瘦瘦的,大概170公分,年紀看起來只有高中,原本先入為主認為他只是想賺些錢去玩樂,但開始共事後發現,這名少年平時幾乎不說話,對於交辦的事情,也只有說「好的馬上做」,雖然力氣不大,搬個鋼筋要分好幾趟,但都認真做好每件事。真的很能吃苦又從不抱怨。

原來這名年輕人6月多時,父母出遊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撞上,因為是連環車禍死了幾個人,其中就包括他的父母,「他說他很恨當時為什麼是在家裡玩電動,而不是一起在車上死去。」「這孩子在說這些事的時候,很冷靜,我瞬間不知道這孩子內心年齡到底是幾歲,他說:我現在必須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這讓網友感慨萬分,「現實來的太快,有時,我們就是這樣,被逼著長大

這文章感動不少人,許多網友都深感震撼,紛紛留言「幸好他不是選擇放棄自己」、「真的是被現實逼著長大」、「看完好難過」、「這段時間務必多找他說說話,怕他某天爆發會想不開」、「覺得自己好幸福」、「想給他一個擁抱,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文章來源:Dcard

封面來源:pixab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