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坤達突然宣佈要結婚啦,鬆口坦言「挑喜餅」,透露將在「這時」迎娶柯佳嬿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坤達突然宣佈要結婚啦,鬆口坦言「挑喜餅」,透露將在「這時」迎娶柯佳嬿

44873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柯佳嬿 Alice Ko/組圖)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兩人交往多年,感情也穩定,但似乎事業心重一直都沒傳出好消息,對婚事不急,而柯佳嬿日前出席活動時又被問到是否打算結婚,竟鬆口「看今年有沒有機會」,也讓外界猜測或許兩人好事近了!?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坤達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你是不是求了?」竟然閉口默認,最後笑說「就看年底啦!」當時現場坤達還幽默說「你們以為我今天是來當代言人的嗎?其實我是來試吃喜餅的。」雖然馬上改口說自己是開玩笑的,但也坦承曾和柯佳嬿討論過喜餅問題,女方還表示「如果喜餅的話,可以選喜憨兒喜餅,可以做愛心。」

 

這下兩人前後活動都透露出「結婚」訊息,就看兩人年底是不是又會投下一個粉紅炸彈,無奈演藝圈又會有男神和女神告別單身了,但粉絲也是紛紛獻上祝福,恭喜這對佳偶。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