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樂換「枕邊人」,掰了艾成狠斬戀情,坦承「抱著別人」,原因竟然是因為艾成做了「這件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瞳樂換「枕邊人」,掰了艾成狠斬戀情,坦承「抱著別人」,原因竟然是因為艾成做了「這件事」

42064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王瞳/組圖)

王瞳和艾成公開認愛多年,屢屢傳出閃婚,甚至雙方父母也都看過彼此,感情穩定到大眾都認為小倆口可以定下來了,但似乎艾成還想專注在事業上,始終沒有求婚,也讓旁人在身邊乾著急。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艾成暴肥至90公斤,因為過胖的關係還慘被製作人拒絕幫他發片,苦無發片機會才轉戰戲劇,但人氣一直不如同期歌手,坦承心灰意冷,如今靠著飲食控制和每天健走1個小時,甩肉22公斤,卻讓王瞳笑說「再瘦下去抱起來會以為是別人」,坦言像換了男友一般,抱著的感覺都不同了。

 

如今艾成組成「北七樂團」再度回到唱片圈,加上積極瘦身,也希望他可以重回《超級偶像》冠軍的驕傲,再度帶來動人作品震撼音樂圈。

 

日前艾成在台北西門町開下人生第一家餐廳《艾叻沙》,和王瞳共同投資了200萬,2日首開幕即創下賣將近300碗的佳績,讓老闆艾成相當滿意,也因為忙開店和籌備專輯,過於操勞也瘦身也成,讓大家大讚回到當年比賽的好身材。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