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瘦回「 46公斤」公開瘦身小撇步.....吃的東西很重要,吃對才會健康瘦!對比15年前簡直沒變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賈靜雯瘦回「 46公斤」公開瘦身小撇步.....吃的東西很重要,吃對才會健康瘦!對比15年前簡直沒變

賈靜雯產後瘦身的速度更是驚人,加上外表凍齡近日她受訪時公開「逆齡瘦」秘訣,引起眾人關注。

 

 賈靜雯分享產後瘦身祕訣,前提是「懷孕不能胖太多」圖/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凍齡和產後瘦身祕訣,她公開一項大原則,「懷孕別胖太多」!其實寶寶每天需要的營養只有「一杯牛奶及一片吐司」的量而已,所以吃的補的太多,會被媽媽全部吸收,產後就會很難瘦下來。

在澱粉類食物中,賈靜雯會多吃些全麥麵包和麥片;在蛋白質類食物中,賈靜雯會多吃些豆制品、脫脂牛奶瘦肉以及蛋類;在纖維類食物中,賈靜雯注重吃些花椰菜、綠葉蔬菜等在維生素類食物中,賈靜雯會多吃些香蕉和草莓。

 賈靜雯產後飲食清淡,晚餐吃得比較少(圖/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表示,產後的減肥黃金時間是「哺乳期」,生產完飲食則能多清淡就多清淡,但魚、肉、青菜和五穀飯不能少

最重要的是晚上不能吃太多,如果中餐吃得較豐盛,晚上頂多喝一碗蔬菜湯而已。

她靠這些小撇步瘦身,目前體重僅46.7公斤。

 

現在的賈靜雯與15年前相比,清秀的臉蛋依舊沒變。(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養胎不養肉  女星六月「消水腫」有妙招

951

圖片翻攝自蔡君茹*六月臉書

孕婦最容易產生的「水腫」問題,六月對付這個困擾的絕招就是「維持飲食清淡」,搭配上體重控制,可以減緩水腫的問題;六月也提醒孕婦們千萬要少吃生食、少碰添加物及加工食品,才能維持寶寶的健康。

產後六月更是靠著親餵母奶迅速瘦回來,當時每天6餐的月子餐她都吃光光,

不過光靠每3小時餵一次奶的頻率,就讓她體重從生產時的53公斤掉到46公斤,讓她感動表示:「真沒想到餵母奶這麼有瘦身的效果!!雖然還在追奶階段而一直在喝湯湯水水!!但這體重也太感人了吧!!(居然變回小姐體重了!)」

以六月及賈靜雯自身經驗鼓勵產婦們一起當個漂亮又健康的孕媽咪。



封面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文章參考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enews新聞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