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女歌手透過「靈媒」傳話前夫,爆出當年「驟逝原因」...最後留下一句話讓眾人淚崩,前夫痛喊「仍深愛著她」...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過世女歌手透過「靈媒」傳話前夫,爆出當年「驟逝原因」...最後留下一句話讓眾人淚崩,前夫痛喊「仍深愛著她」...

38441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Whitney Houston+Bobby Brown)

演藝圈裡因為工作環境誕生出許多銀色夫妻,然而卻也因為感情攤在陽光下,導致最後常常成為許多夫妻裡最大的盲點,一旦被拍到了什麼,即便是誤會都有可能導致離婚。

 

天后惠妮休斯頓在2012年不幸猝逝於飯店,隔三年女兒芭比克利絲汀也宣告不治,母女兩人接連驟逝讓前夫巴比布朗背上罵名,大眾責怪巴比布朗「讓前妻染上毒品」,但他在節目上說其實惠妮休斯頓在婚前就已經開始吸食藥物。

 

節目《好萊塢靈媒》邀請到惠妮休斯頓的前夫巴比布朗,藉由靈媒泰勒亨利現場感應她的靈魂,據靈媒泰勒亨利表示感應到惠妮休斯頓說「芭比克利絲汀過世的時候,惠妮休斯頓一直在她身邊握著她的手。」此話一出讓巴比布朗當場淚崩,他坦言自從前妻過世,女兒就逐漸和他疏離,而對此芭比克利絲汀也透過靈媒傳達「她很愛她的爸爸、媽媽,且她也明白父母親的身分特殊。」

 

巴比布朗再當場聽到惠妮休斯頓與女兒的告白時,當場淚崩,一度在現場無法自拔,最後痛喊「仍深愛著她們」,讓現場所有人不捨。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