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性侵到高潮又如何? 美國網友勇敢說給社會聽,完全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痛苦.....值得社會探討!!

記者: 章舒婷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生被性侵到高潮又如何? 美國網友勇敢說給社會聽,完全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痛苦.....值得社會探討!!

作家林奕含在9年前因被補習班名師誘姦,自此後身心靈受創罹患了精神病,於2017/4/27日走上自殺一途震驚社會,結束26歲生命。各界正反面的聲浪充斥著網路媒體,有網友表示:林奕含也是自願的阿,自己也有爽過,憑甚麼大家只怪罪補習班老師?!

但多數網友傾向制裁狼師,希望讓社會知道披著滿口道義的補教老師,卻利用少女尚未成熟的心態而伸出魔爪,令社會無法原諒。

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無法體會林奕含的痛苦,根據美國《boredpanda》報導,女網友小西 (在推特上表述了受害者的心態,表示受害者被性侵到有生理反應,不代表就是喜歡!!透過十一篇簡短的描述,引起廣大迴響,也讓社會更能理解受害者內心的想法。

376074

 ▶當女生受到性侵時,陰道會自動潤滑以避免受傷,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圖/取自@_clvrarose推特_下同)

376148

  ▶而女生因性侵而達到高潮,不代表女生很喜歡

376155

 ▶就算女生身體覺得「很棒」,也不代表享受整個過程或是想要繼續進行

376156

 ▶就像你被別人搔癢時會笑,那是正常的反應,但不代表你喜歡這感受

376163

  ▶你知道有多少受害者因為被性侵達到高潮,而有多痛恨自己嗎?

小西希望社會大眾不要抱著歧視或是一笑置之的態度來面對,因為對這社會並不會有任何幫助,受害者是用多麼大的恐懼與痛恨來面對自己的處境,我們無法想像,所以溫柔的陪伴會是給予他們走出傷痛最大的力量。

 

文章來源:《boredpanda》 編輯整理

封面圖片:創用CC/Flachovatereza攝/@_clvrarose推特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